有沒有人在看 Gossip Girl  
有沒有人在看 Gossip Girl
有沒有人在看 Gossip Girl  

好好看唷,我的媽呀
有閒的人快去看 第一季十八集出完囉
真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討論啊
阿包,可以指定妳嗎 哈
等妳喔

我真的好愛 Blair 跟 Chuck
他們兩個一起擺架子跟耍心機的時候超可愛
互相折磨也好帶勁兒 嗚啦嗚啦
病態的魅力(我也有病?)

Chuck 那種壞到骨子裡的 tone
整個吃掉我的心 噢 病態
糟糕啦 我要被這個壞男人偶爾的溫柔收服了
他好賤唷 也好吸引人

Blair 千金小姐 有個女王靈魂
任性、矜持、典雅
自私、冷漠、聰明
熱愛小圈圈、捍衛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偶爾也對會自己失去信心
哪一個女人不是這樣呢


 


總之,這部影集讓我認清
壞男人的魅力。

By the way, 他們演得是高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