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漢神巨蛋,
漢神巨蛋根本是五月天主題館。
到處都是巨幅海報
電扶梯、大廳
噢 甜蜜

不管 我一定要去聽校園演唱會
主唱大人等等我。

逛街逛到一半 突然從廣播裡傳來阿信的聲音
他說,嘿 開心的逛街吧
所以我就開心覺得好幸福
原來這件事一直牽動我的喜樂

  

阿嗚 我們去衝演唱會吧
會點燃妳對生命的熱情 喔
一起走吧

喜歡就是喜歡
下次一定要去逛大立伊勢丹
精品館真吸引人耶
不過,漢神本館真的很威猛
好多精品櫃

唉 台中小朋友哇
什麼時候才可以做出自己特色
加油,好嗎

總之 以後我要常常去高雄玩耍
阿嗚導遊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