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體驗
要盡可能的多讀點書啊
老爸你不要太感動啊 哈哈哈
認真考慮 要不要
跟圖書館談個戀愛咧
天天纏綿兩三個小時之類的
(羞)

常常嚷嚷著對這個沒興趣啊
什麼什麼什麼
說不定其實都是藉口喔
先把該做的事做好先
乖乖的

傾聽自己內心聲音
接近年底的十二月讓人意志消沉啊
我想去見主唱大人啊
充電一下咩 啾咪

這陣子身邊都是基督徒
讓我也很想上教堂
去體驗平靜體驗神與我同在
不過我熟悉的還是天主教
唔 讓我好好想想

舞林大道好好看
黑角加模範七棒 好酷的啦
讓我又對熱舞充滿期待

晚安各位,
早睡計畫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