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_s_just_not_that_into_you_movie_poster.jpg 

 

已經一陣子沒遇到這樣讓人既放鬆又有感觸的電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有趣不老梗的愛情電影,
很舒服。

必須要說,劇情有些感動到我,
雖然很害羞不好在公共場合落淚,不過偷偷熱淚盈框了一下。

電影很好看。

很喜歡電影裡面 GIGI 的故事,她一直在愛裡橫衝直撞,
直到遇見一位愛情高手 ALEX 來擔任她的愛情顧問,
ALEX 總是戳破她不切實際的幻想,
告訴她何時該 Run! 真的是又現實又好笑,
最後 ALEX 在GIGI 門前告訴她,「You are the exception.」
相信一定讓很多人感動,至少我是很感動。

女孩天生熱愛戲劇化的效果,
所以我們對於偶像劇裡粗暴的吻戲總是懷有憧憬,
幻想走路撞上的不是總裁就是吸血鬼,
我們不想承認,
但我們對成為某個男人的 exception 總是期待。

另外一段使我感動的是
不婚主義的 NEIL 在BETH 逼婚不成分手後,
仍然在 BETH 家逢變故時擔任她的支柱。
看見 NIEIL 在BETH 家洗盤子的背影,我覺得,
比他求婚的時刻還要動人得多。

兩個人生活的真實,
其實就建立在非常瑣碎、乏味、缺乏刺激的平凡之中,
這就是生活。

至於 JENNY&BEN 畸形的婚姻給我的啟示是,
結婚前,真的要張大眼睛,也希望自己不要成為一個逼婚的女人。
不過飾演 BEN 的演員實在太可口了
一不小心就偷偷原諒他跟 ANNA 的外遇 哈

我在想,其實詢找伴侶的同時
其實反映了我們怎麼看待自己以及想要怎樣面對人生吧
畢竟生活就是靠這些關係堆砌的圓。


每個人都以自己為,圓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