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誤以為山區才會起霧,來到這裡之後才發現,
若從高處觀看,入夜後世界總是濛濛的。
從這個角度,我看見一輛打著右轉燈的車,
右轉燈,削弱了神秘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右撇子的關係,
總覺得左邊的世界難以捉摸,
左側、左轉‧‧‧

右前方在深霧裡的瘦高建築物頂端閃的紅燈,
無論看幾次,總讓人以為是夢境中的塔台,
我覺得那裏在呼喚我,內心深處的渴望。

下方的人行道有人經過,獨自,一如我心中的波西米亞人,
在這的零碎的古都凌晨流浪。
不用明說我也知道,這些明明都是我美麗的誤會,

Hey, I could't help but wonder...

在路的盡頭那是嗎,
如果世界註定毀滅,被有意識的海洋占領,不也浪漫?
噢,我的承受力,只有一半。
其實一直只有一半,

午夜場的謎呀,
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