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66ade845defc0a45b5c.jpg 

有生以來,離主唱大人最近的演唱會。
那麼近的距離,讓我的眼淚忍不住
奪眶而出。

進場時間一直延後,
混合著當日來回時間壓力的焦躁與興奮
非常緊張。
看到少數熟悉的面孔
在熟悉的地方
近鄉情怯,真是一句傳神的話。

工作人員總是說不要跑這種廢話
跑,是一定要的。
而我在看清距離的那一刻就流淚了
是不是很傻,呵
冠佑的鼓離我那麼那麼近
前方的四支麥克風架
近的像我夢中的才能擁有的距離

阿信,我真的好愛你。
很想知道,我到底能愛你多久
就讓時間來告訴我

阿信第一次走到側台的時候
正在唱 知足
我一直仰著頭、伸長手
像在膜拜一尊神祈
然後,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 流淚

就算大家都覺得我是瘋子 也無所謂
此生一半的眼淚,都在為你而流。
可以這樣放縱去愛,
真的很幸運。

夢中的距離。

這次促使我去聽演唱會的動力
是現場聽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以及 離開地球表面
非常滿足,如果你們還唱一唱小太陽就好了
或者為愛而生、如煙、忘詞、透露、相信

我知道,隨著專輯數量的累積
有些歌在現場,很難聽到了

私心裡覺得自己老了
有一點跳不動
腳上的水泡腫了然後破掉
忽然只想靜靜聽你唱唱歌而已

好吧,我覺得阿信應該有看到我哭
不過沒關係,這是人生中的第一個第一排呢
我前面的女生不到 150 哈 幸運

嘿 我要說人高真是有好處
我弟可是搶到石頭丟的手環呢
幸運無比

我把所有的眼淚跟壓力都封存在那裡了
我看著阿信因為唱歌爆出的青筋
這樣想著,既然主唱大人這麼用力的為我們嘶吼
就把一切交給他吧

4b66ade845d4f948dde9f.jpg

隨波逐流也是我的權利。
陳信宏,謝謝你,
雞蛋,謝謝妳
翔,謝謝你

聖誕快樂,我愛你們。

1394697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