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就追上 Ugly Betty 的進度
順手開了 CSI NY 第五季 感覺整個還好
這種犯罪推理片看久真是會膩啊
我的備胎還有慾望師奶第五季、越獄風雲第一季
以及Friends

好墮落。

該看的書堆積如山
可是還是一直浪費時間在這些娛樂上面
剛剛看了一部法國電影
最近看片很挑剔

打開檔案大約十秒不吸引我就會跳段
跳五次以內沒有想看的片段就直接刪掉
所以說 是太挑剔還是片子太難看
我真的不清楚

連續一星期都一點以前睡
任性的月經今天來了
皮膚狀況好一點
養生養生 我要養生啊

開心的事有一些
心情趨於穩定
但需要一點點好運氣

爸,我支持你的決定
雖然徬徨

我愛你。

一起努力,這是我們的家
有你有媽有我有翔。
什麼都不怕

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