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CA51V7M1.jpg

 

 沉溺在 Twilight 的世界大約已經有三個星期,
身心都已俱疲。
我在自己的意識裡談著戀愛,
又甜蜜又哀傷。

期末的兩份報告慘不忍睹
那境界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糟糕的
無論怎樣都無法停止
讀小說的衝動

今天要回台中,
一方面熬夜收拾東西,一方面看金球獎頒獎典禮
五點十分
我想我不該睡
以免睡過頭激怒我的娘親大人

我打開好不容易拿到手的
時空旅人之妻。

本來沒打算買的
但結局,讓我震動了一下
瞬間少女與吸血鬼的羅曼史
爆出我的腦海,

時空旅人之妻。

好哀傷的一個故事,
我想看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黛麗.尼芬格 閱讀心得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