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6551883.jpg 

今天獨自去誠品 待上三小時
佳宜說我是去跟 Edward 約會

好吧 不否認也是有啦

書店裡的溫度跟外頭成反比
暖烘烘的 把我的臉烤得泛紅不已
窩在角落一直一直翻書
後來,終於放下書

我抬頭,看見整屋的書
心情非常興奮。
如果可以擁有一座圖書館就好了
像包子說的 像貝兒一樣喔
收到一間圖書館當禮物

我喜歡我放的圖。
有種沉鬱安寧的甜膩氛圍,
女生很美,這個角度
男生很深情。

一直很佩服能夠販賣文字的人
創造哈利波特的羅琳、吸血鬼的梅爾
好沉溺好沉溺 完全的相信
時常覺得這也是愛情的一種形式
跟書本一起。

心情因為 Twilight 非常柔軟
Hey, Be good, please.

又語無倫次了。
這次的 Crush 要持續多久呢
停不下來卻有點累了

夜,胃裡有沉甸甸的寂寞
眼淚卻蒸發在哪

我需要妳們的擁抱。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