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妳說、妳說你說,然後我都不想聽了。
只要摀住雙耳就什麼都消失,沒有聲音的嘴巴像黑洞,
每個人的臉都只剩一片空白,也好。

旅行的日子,很美好。

旅行的日子呀本來就不是常態欸,妳說,
那,去旅行不就只是把自己悲慘的生活搞得更悲慘的前奏曲嗎?我說,
哎呀,我們本來就喜歡自找麻煩嘛,她說,
要怎麼面對旅行後的空虛感呢?妳又說,
那,就像暫時停止呼吸一樣啦,交換一下,然後像陌生人一樣的回到自己的生活啊,我接著說,
哎呀,就說不要喝酒吧,妳們一直說醉話我都聽不懂呵,她最後說。

聰明人。

然後他打電話給我,告訴我,
真正的情緒都隔離在文字之外了,
那些故事,像聖誕樹下空的聖誕禮物,只是擱著罷了...

至於我,旅行後,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