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28_n1a  

有一段時間了,都在聽很喜歡的K-POP,就是那種沒有靈魂的歌曲,不要誤會這話真的完全是稱讚的意思喔,聽著那些節奏強烈的中毒音節與旋律,時常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塊巨型廢塑膠,而我是真的很想當一塊塑膠,彩色的廢物。

喜歡擺弄文字的人常常有點靈魂氾濫的毛病,文青這種名詞還真不知道是褒是貶,越來越討厭靈魂氾濫的情緒性文字與音樂作品,就算再空靈有文化的「東西」還不是需要吃喝拉撒睡的生理反應來完成?明明沒有經歷過什麼傷痛的無限上綱,敝帚自珍精心豢養著得來不易的小傷口,只放大情緒、只在乎潛意識真是太使人厭煩了,形而上形而上又形而上真是令人作噁,還不如吃飽睡睡飽吃,唱歌跳舞排泄做愛。生存嘛有什麼差別嗎?反正我們這一代都吃有毒的糖漿長大啊。

討厭死自命清高的音樂了,自以為可以改變世界的扮演清新,現在時時刻刻都是混沌知道嗎?理想家,有用嗎?厭倦的靈魂氾濫的聲音,叨叨絮絮,很煩。想聽一些讓人忍不住律動的旋律,像電流一樣影響生理的那種,沒有靈魂的K-POP是寫好的夢境、排練過的愛恨情仇,存在感強烈的華麗垃圾。新人笑舊人哭,舊人哭都讓人嫌煩哪,有誰不是嗎?用過的、膩了的就丟掉吧。

像瘋子一樣活,只要眼睛裡燃燒著艷火,這樣活。鮮豔的世界,想要活在都是彩色的塑膠壓克力世界裡,有毒的,我希望綻放的都是調味的剛剛好的化學氣味,染色、人工與設計吧,精準的挑逗我的情緒,精準的算計我的反應,亂世裡甜的發腥的聲音、鮮豔到不協調的新世界,食用沒有刺的人造玫瑰花,滑順入口直到身體脂肪多到真正爆炸,如果芭比和肯尼的世界可以吸大麻跟墮胎就好了,一切太完美。

年輕就死的人多幸福,崩壞都還沒來,愛情都還沒爛,蘋果還是紅的,年輕就死的人是不會餿掉的青春蘋果,永遠供人憑弔的新鮮之夢。哀悼自己,活著活著就過了保鮮期。

這樣愛且恨也好,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