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只是進行日常生活,瞬間瞬間,又想起阿婆。像潮水一般黯然洶湧的,剎那之間把我溺斃在家裡角落, 粉飾的太平,再厚重總會崩裂。我還能努力去愛誰?更努力去愛誰都無法彌補我對妳的壞。好想念、太想念、非常想念。太多了就變成沒有了,溢出來的,都不見了。

我當然是有罪的。自己都開脫不了的罪、罪證確鑿的大罪。可是,光是思念都覺得有罪,怎麼辦呢?我如此憎恨當時不懂事的自己,而如今已不夠資格光明正大的想妳啊。妳捨不得的我們都在妳走了才為妳做,我想我們都是有罪的了。動彈不得、動彈不得,夢也夢不見妳。妳在哪裡?妳要去哪裡?我有一天也會去妳那裏嗎?

事到如今,對不起的話也不能再說,那些被浪費的時光都像永遠不融的瓦上濃霜,壓在往後我想仰望的天空。阿婆,我還有一些路要獨自走過,把一小片碎心交給妳好嗎?幫我帶著,眷顧我、守護我,也把妳的期待與愛輕輕放在我這兒,我帶著,有一天要榮耀它。

 

嗯,那時候妳會原諒我嗎?那時候,妳還會認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