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3)  


你存在於我的世界時,我好愛你,且讓我們溫存以愛情,親暱得永生。

愛你一段路,熟悉的心動、可預期的情節,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你一向是知道我的。我們在細碎的吻間相愛,磨蹭的溫柔是時光的折射,你在哪裡,愛情就在哪裡具象,在我所有感官,也在耳鬢廝磨間。

你從來就是我的,為什麼要躲藏,誰的純情都是至高無上的禮物,我們交換的太早,似乎會走不到終點。我想我們都很好,也都沒有犯錯,只是不夠正常而已,所以先寫一點什麼存著,以免你走了我來不及留下什麼,雖然我們還沒有失去任何東西,可寫在你轉身之前,我的傷感卻真實。

我們在地表兩處生活,不在一起,相距多少路程都一樣,分離的時日越長,竟有種錯覺是不那麼需要你,但事情一旦不太忙,就非常想你,感性氾濫是我的魔障,我已經習慣用鋪張的情緒過生活,至今你還是不習慣吧。那麼,再一起走一段日子吧?想要什麼就要付出代價,想要得到星星要付出什麼?既然你是星星,我想必須找到答案。

那時我覺得你是我世界的中心,如今你成為世界,
於是我還沒準備好,那秘密,你也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