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_Chair_1_by_scir  

聽見那些事的同時忽然頭很暈,胃疼的翻攪不斷。複雜的事情終究複雜,即便我長大還是處理不了,難怪總是想放棄,一直有這麼多無力感的話,似乎也看不到努力的獎賞,沒有月桂冠的賽跑讓人想逃走。

打電話、找人聊天都是沒用的,傷心煩心的事在我開口以前都哽住了,吐出來以後都變成鶯鶯燕燕,最無意義的笑語,把那些心事擱淺在字裡行間。我也想的,打一通電話給誰然後哭著說些什麼,但生命的磨難不會因此而走的快點,心中的魔念也是如此。

還以為都要好起來了,結果總是風波不斷,靜好的日子那麼難求,竟似緣木。我確實是有羨慕的資格,不是別的,就為一陣子平靜淡然的生活,事到如今,我還是不能放棄禱告,多幾次的祈求,必定會有應許,我還要相信,神會擦去我們所有的眼淚。

睡不好也睡不飽,外面那麼多人,心裡那麼空,沉重。

腳踏實地的過點平凡日子吧,丫頭,我還需要很多時間,不只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