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之間時間就走了這麼多,看上一次的文章發表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這兩年,我的世界天翻地覆,到現在也還是回不到平靜的時刻,好像大學畢業以後,我的快樂都是片段的。這兩年,感情的、家庭的、工作的,我的生活變化太多,總是有些新的願望與期待無法達成,甚至生而為人的某些需求都無法得到滿足,感覺不斷不斷地在墜落。和平的結束一段九年的感情,接受一段不太適合,逐漸正在毀了我的新戀愛。離開一個不甚滿意的工作,得到一份極其辛苦也前途未卜的工作,又離開,停留在一個逐漸把我變成行屍走肉的工作上,不知所措也無力逃走。失去身體上的一個部位,卻沒有得到健康與快樂。失去健康的身體與我曾認為還不錯的外表。失去自我。

這是我的兩年,兩年後我回到這裡,與離開的時候一樣迷惘,回頭看看卻也走得這麼遠了。我不知道這是滄桑了還是成熟了,時光啊,還是輾過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