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6)  

互相吸引的是本質嗎?那麼總是遇見壞掉的人是因為自己的缺損嗎?是吧,因為在遠方就嗅到彼此身上腐敗的腥甜,這樣就陷入愛裡。其實還不確定自己是誰,也還找不著方向,我是迷途的羔羊,真正可怕的不是赤身,而是裸露我未經世事的純真,保有這種特質在這個時代是一種恥辱啊。

害怕,所有的未知與你的決定。說出口的那一刻才體會到事情有多嚴重,只一句不完整的話,眼淚就失控了,原來這是一件不能開口談論的事,一旦說出來,魔法似乎就要消失,昨夜的溫存就變成狐狸之夢,地上會有殘花與葉,證明擁有過。

寧願你沒有來,這樣可以繼續假裝你會來,馴養我又離開我是罪吧?你難道不用受懲罰嗎。我會死的。會寂寞死的。太寂寞會死的。不想再哭了,一次都不想,神在哪裡,請祢來吧。

你一定也曾經以為那個女人是花魁吧,於是收下她、豢養她、寵愛她,直到發現她是朵借屍還魂的幽靈,一朵純真也醜惡的屍花。你後悔嗎?從有到沒有,於是剩下好多好多,她本來就壞掉了,錯在你自己的心軟。

──────────────────────────────

神哪,我現在就需要您借給芥川那縷蜘蛛絲,我發誓不會回頭。還是我當時並沒有放過那隻美麗得蜘蛛呢?

我的蜘蛛在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