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86448_81n

我愛你斑駁,愛你脆弱,我愛你的一切以需要我為前提。

我恨你的獨立,我恨你在他方還有笑容,恨一切我不曾參與就建構的你的生活。是,我想毀壞你,也想傷害你,終究也是愛你,如果不能一起上天堂就想跟你一起下地獄,擁抱彼此最張狂醜陋的碎片,我是如此愛著你。

嘿,為愛癡狂並非本意,你就這樣跋扈專橫的來了,我們彼此的擅長與不擅長之於愛的時刻都是多餘,世界唯有你是我心花,為你怒放也是我的心願,再無其他。

於是介意你的分心,期待那份一如既往地專注,到如今也得識相的退而求其次,不夠專心無妨,求你獨一無二的用心。向來人們第一次相愛多如此純真,經歷彼此的人生,從最初到現在,艷光到歛華,常在想還有誰能使我們重頭再愛一次?命運這樣悉心安排我們的曲折,不也是為了讓相知相惜的日子刻入骨、銘上心。

吃花,為你吃花,我也有可能是瘋了,瘋子的話信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