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g 7 SR  

 

花很多時間愛同一個人好累,因為人不會變,心境卻會。愛,真的很弔詭,過了最初的狂飆時期只會減少不會更多,我們也走到只是習慣的階段了吧?我時常反省的,在這段關係是不是只在乎自己,我想我眼中只有我自己,所以才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可是即使是為了留住那個愛我的你,也沒辦法,我沒辦法改變自己,要失去還是改變,潛意識裡我走向終會分離的道路。

我只能在特定的朋友面前談起你。是我太偽善了,害怕的東西太多,結果來看最不勇敢的就是我自己,現在我明白曖昧不明的話,總會有人受到傷害,我們如此拖得太久,傷害了彼此太多。可是遇見你是真的,愛你的事實也是真的,這麼多年的心情也是真的,現在回想都希望不要認識,一開始就沒退路的話。

失落太大就會恨的,如今我深切的明白了,我也希望你過得好,可是首先希望自己過得更好,這樣我才會有餘裕關心你的新生活,說幾句真心卻帶酸意的好話。呵呵,實在是太狡猾了我,好悲慘阿。

回想剛見面的時候,最初就是你,也不是沒有別人,只是你是世界的中心,在年輕的我心裡豁然明白,有些事情不是選擇,人們是被驅使的,被想要擁有的慾望驅使而去戰鬥,你是我曾經贏得最璀璨的寶藏。一有倒數的心情就應該逃走,害怕時間不夠的下場如今不是都應驗了嗎?只有我一個人苦苦掙扎,有點不公平吶。我確實知道流連在這裡沒有意義,可走不了,不同的是你這次不能等待了(或者更早之前你就不在了?),總有一天會這樣啊,不是一開始就知道了嗎?可我還是有一點,太難過了。

可能該問的問題並不是現在我們是什麼,而是要問一開始我們算是什麼呢?現在開口問的話,我們都能負起責任來,然後手牽手一起面對世界?不是你不願意,我也做不到啊,呵呵,那為什麼一開始要遇見呢?你永遠向左走,我永遠向右走不就好了,怎麼樣,要不要以後就裝不認識吧,會不會輕鬆點,還是你其實並不被這個問題困擾呢,唉。

這樣說起來好像很委屈啊,可是壞的一直都是我,你才是我們之間那個善良的人。本來就該這樣,我其實都知道,但還是想憑著最後一點柔軟算計你呀,你不是知道嗎?我本來就是這樣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瑞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